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一行调研兰州市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字号:[ ]

6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魏进德一行四人,在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张维武、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泽云等陪同下,就兰州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安宁恒信公证处、天辰司法鉴定所、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方圆司法鉴定所、甘肃合睿律师事务所等机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均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律明白人精准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兰州市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成效显著,特别是我市公证机构到省内“无人处”县域设点帮扶,公证处与律师事务所在婚姻家事、继承、金融、党建共建等领域拓展合作,打造“公证+法律”法律服务新模式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两地要在法治督察、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上再下功夫,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步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多元化专业化水平,创新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强化公共法律服务保障,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