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兰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讲好脱贫故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5月19日,兰州市司法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讲好脱贫故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影片《我心向上》,使青年干部深切感受乡村振兴美好前景,形成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干警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影片主要以定西市马铃薯粮种专业合作带头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李晓梅同志为原型,讲述当代青年李晓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在定西老家自创土豆品牌、研究种薯繁育、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我省人民不向命运屈服、不惧艰苦、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顽强精神,反映“苦甲天下”的定西开展脱贫攻坚战,在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信心,敢于奋力拼搏的勇气,以大无畏的精神迈进新征程,不断锤炼出应对挑战的能力,以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实干精神推进兰州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