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行政执法
七里河区司法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2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工作人员能力水平,不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培训通知要求,七里河区司法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及区直行政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是中组部、司法部为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采取的有力措施,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七里河建设、实施执法能力“三年提升行动”的有效载体。各乡镇(街道)及区直行政执法部门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良好的培训秩序展示七里河区行政执法队伍过硬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各行政执法人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为主题,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培训是推动法治建设工作落实、提高行政执法业务水平的切实需要;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贯彻落实到执法实践的方方面面;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进一步提升综合行政执法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区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