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党组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近日,红古区司法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集体约谈,并安排了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政治机关、法治部门”职责定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创造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不懈抓基层夯基础,深化党支部规范提升行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深入实施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要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扛牢压紧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切实增强从严治党工作的时代性、规律性、系统性。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不断开创“清廉红古”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活力精致幸福美丽新红古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