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中共兰州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字号:[ ]

1月18日,中共兰州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指导单位的同志到会进行现场指导。


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细致全面部署、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互相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深化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陈宽同志点评时指出,市司法局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呈现出领导班子重视、准备工作扎实、征求意见充分、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等六个特点,并就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一要真抓实改,不应付,把问题整改好,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作为主动自查、正风肃纪的重要举措,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并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再次发生。二要乘势而上,不怠慢,把思想深化好,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干事创业必修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再接再厉,不松懈,把成果转化好,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中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统筹推进法治兰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强大动力,为省委“四强”行动,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