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召开律师服务中小企业“法治惠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字号:[ ]

9月14日,兰州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律师协会联合召开律师服务中小企业“法治惠企”座谈会,精准对接分类施策,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法律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在法治轨道上生产经营。

图片

会上,各企业代表和律师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律师代表聚焦中小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补齐短板主动服务,动员引导全市律师作为服务民营企业“一对一”联络员,健全法律风险预警防范和矛盾化解机制,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要探索创新举措,积极探索在助企、惠企、稳企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精准便捷的法律服务,常态化推进“法治惠企”,充分发挥“一村(居)一法律顾问”服务社区小微企业优势,全方位、多层次为民营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弘扬法治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法治舆论宣传,引导民营企业家遵纪守法经营,合法合规竞争,做经济发展和法治建设的贡献者,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和法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