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2 字号:[ ]

8月9日,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后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魏江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普法宣传的首要任务;要制定落实好“一规划两方案”;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把法治作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方式之一;要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好“八五”普法规划,创新依法治区宣传载体和举措,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大力营造全民学法懂法用法守法良好氛围;要加强法治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法律明白人”“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程,壮大法治队伍;要加强法治示范项目建设,认真总结依法治区工作先进单位、法治改革领域先进部门、法治建设重点环节先进做法,培育出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的工作品牌。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要紧扣工作重点,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七里河;要加强组织保障,不断夯实法治建设基础,以安全稳定、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