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公共法律服务
兰州市红古区法律援助中心召开“法律援助质量提升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字号:[ ]

7月4日上午,红古区法律援助中心就“法律援助质量提升年”活动召开专门会议。红古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首先带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法律援助法》相关规定,然后对兰州市司法局转发的《甘肃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法律援助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全文传达,对方案中的主要任务“七个一”逐项进行安排,确定完成时间,责任到人,工作人员对相关工作一一登记认领。

图片

此次活动从2022年6月20日开始,到2022年9月30日结束。整个活动分为学习动员、组织实施、总结通报三个阶段,本次活动以提高法律援助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工作制度建设,提升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服务质量高、工作效率高的法律援助队伍,使规范化建设质量、法律援助服务质量、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质量和法律援助经费使用质量显著提升。达到接待咨询规范化、办案程序规范化、结案归档规范化,努力实现我省法律援助工作整体质量明显提升。

会议最后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高承龙强调,要立即行动起来,将此次活动作为今后一个阶段红古区法律援助工作的目标,通过活动的开展紧跟省厅、市局的工作要求,及时对近期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高质量的完成此次“法律援助质量提升年”活动,推动红古区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