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中共兰州市红古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号:[ ]

6月27日,红古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薛蕾主持召开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2021年全省法治建设绩效考评情况的通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兰州市红古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审议稿)》等3个文件,安排部署了依法治区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法治建设正确方向。持续深入学习好、全面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完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不断提升依法治区水平。要重点围绕贯彻“三新一高”要求、实施“四强”行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统筹做好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领域法治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落地落实。要紧盯法治工作要点、工作计划、为民办实事项目等确定的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抓好落实,不断提高法治建设能力水平。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