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号:[ ]

6月17日,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七里河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芮文刚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明确责任分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整体推进的作用;依法治区办要发挥好综合协调、督促指导的作用,切实当好全面依法治区的“参谋部”。要认领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细化实化具体措施,在有序推动工作落实的同时,不断加强各自行业领域的法治建设调查研究。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要紧扣工作重点,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七里河;要加强组织保障,不断夯实法治建设基础。以此,全面推动法治七里河建设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以安全稳定、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