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立法意见征集
兰州市司法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立法计划和2022-2026年立法规划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6 字号:[ ]

为了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做好2022年的立法计划编制工作以及科学编制“2022-2026年”立法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兰州市地方立法条例》,现公开征集我市2022年立法计划和2022-2026年立法规划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制度且需要通过地方立法解决的事项提出地方性法规或者市政府规章的立法建议。

二、立法建议内容包括:立法项目名称,立法必要性、可行性和紧迫性说明,立法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措施等内容。

三、立法建议可以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送交兰州市司法局。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26日。

四、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zssfjlfyk@163.com。

五、来信请寄至: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路861号立法二科。邮政编码:730030.信封请注明“立法计划征集”字样。

 

 

兰州市司法局

2021年12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