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西固区司法局举行以“法治宣传送真情,就业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字号:[ ]


为营造辖区法治就业环境,有效规范、约束、维护就业者的权利,进一步激发“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的干劲与活力,促进新兴职业和行业的稳定、健康。6月28日,兰州市西固区司法局福利路司法所联合福利路街道在西固金城公园广场举行了以“法治宣传送真情,就业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把就业政策、法治宣传送进就业服务现场。


活动现场首先由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法治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将相关法律法规送到现场群众身边、送进群众心里。其次,向前来咨询的每位求职者耐心讲解在求职过程中如何维护自身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失业登记、失业人员培训等多方面的政策宣传。最后,向现场群众发放最新政策宣传折页,指导现场群众学习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进一步形成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切实提升了企业和求职者的法治意识,为求职群众撑起了“法律保护伞”。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