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皋兰县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号:[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法治宣传在行动

兰州市皋兰县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安全意味着生命价值,生命安全高于一切,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6月16日,兰州市皋兰县司法局联合县应急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等多家单位,在皋兰县人民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法律服务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劳动法》《禁毒法》《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并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同时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社区》《常用法律知识百问百答》等法律知识读本200余份,手提袋100个,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了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强化了居民群众学法、用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