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检查指导红古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字号:[ ]

4月30日上午,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尚礼等前往红古区司法局,检查督导红古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指导组先后到红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和兰州公证处红古分部,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对红古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

座谈会上,红古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汇报了红古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在反馈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开展思想动员,引导干部打消思想顾虑、解除思想包袱,转变作风、提高素质、主动说明、及早报告;要多措并举,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持续保持队伍教育整顿良好态势;要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及时了解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解决群众所盼、所忧的问题,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


红古区司法行政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紧扣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思想发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组织查处,大力开展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