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兰州市司法局督导检查西固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字号:[ ]

4月29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泽云等4人督导检查西固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学习教育、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和“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资料,翻阅干部学习笔记,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面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认为西固区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扎实有力,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学习教育效果显著。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在教育整顿工作中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在查纠整改阶段对干部职工的思想发动还需要进一步深入等。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忠同志表示,西固区司法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最高站位、最严作风、最实举措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坚持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坚持“以党建带队建”,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持续开展“五学五提升”活动。持续层层传导压力,靠实责任,确保司法行政队伍参与教育整顿全覆盖、无禁区。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做好查纠整治活动环节。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在深入做好政策宣讲、思想发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案件线索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坚持司法为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实施“四大工程”,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积极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四是坚持营造氛围,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大力宣传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工作动态、实际效果,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好司法行政故事,切实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影响力和满意度。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