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改造升级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号:[ ]

兰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是面向群众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的窗口单位。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兰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并积极创新便民利民措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


升级改造后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立足“法律事务咨询、矛盾纠纷化解、困难群众维权、法律服务指引和提供”的平台建设功能定位,坚持“微笑、诚恳、专业、及时、满意”的5S服务标准,统筹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性、公益性、可选性的公共法律服务,制定了《兰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便民利民措施》,全面实现了即时维权、多元解纷、法治宣传等职能。


升级改造项目既提升了公法中心对外形象,又为群众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办事通道。接下来,兰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普法宣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政策新规及时地走近群众身边,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法治建设的一张闪亮名片。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