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积极参加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号:[ ]

由兰州市红古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红古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平安镇张家寺村举行。红古区司法局作为“三下乡”单位,把“法律进乡村”与“三下乡”活动相结合,普法骨干与律师组成“送法下乡”小分队参加了活动,并现场开展了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红古区司法局宣传咨询台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编印的《普法系列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印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围裙、法治手提袋成为最受欢迎的“抢手货”。广大群众积极主动索要法律宣传小册子,了解法律知识,对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和问题,律师现场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活动中,共发放《普法系列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普法宣传书籍500多本、发放普法宣传围裙、普法手提袋等宣传品300多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送法律知识下乡,更是送党的关怀和温暖下乡,活动的举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益,极大的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法治文化大餐,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知识。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