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司法所开展参战老兵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号:[ ]

忆峥嵘岁月 言入党初心

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司法所开展参战老兵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和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激励大家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5月7日,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司法所联合福利路街道邀请参战老兵周子生讲了一堂生动而感人的党史教育课,分享了自己的革命故事。


宣讲会上,周子生同志满怀深情地分享了自己在云南老山前线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时的经历,用生动的党史阐释了革命先辈之所以能够在对越反击战中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讲述了他参加工作的故事以及入党经历,让在场全体人员对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他希望在场人员能铭记过去的历史、珍惜革命先辈留下的美好生活,并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期间,全体党员干部津津有味地听着老党员讲故事,不时提问,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老同志对党感情深、党性强,经验丰富,可将自身的故事与党史结合,由自己的故事折射党史故事,更具真实性、生动性和亲历感,对广大党员而言是最好的学习教材。

听红色故事、讲红色精神,此次红色爱国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知党史、学党史,唱响红色主旋律,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真真切切为民服务,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为民情怀,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