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8日,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红古区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走进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红古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和区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党员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阿敏生物生产车间和党建工作。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座谈会上,三家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了党建工作成果。通过交流,针对企业经营状况和法律需求,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律师对其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说法”,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中,红古区司法局向该企业送去各类法律知识读本资料500份,法治周边宣传品500件,解答法律咨询12条。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