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检查指导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号:[ ]

近日,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前往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检查指导红古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测评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红古区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指导组要求,要继续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效有力,扎实开展好后续各项工作。


红古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在指导组检查后表示,要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丰富学习教育载体,统筹做好当前工作,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