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中共兰州市永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7 字号:[ ]

3月9日上午,中共永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对永登县法治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依法治县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坚持依法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更加善于运用改革的办法来破解深层次障碍,真正把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往深处谋、往实处做。

会议指出,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守法、普法等各环节精准发力,坚决履行好本部门本单位职责,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要着力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有效推动法治永登建设更好转化为县域治理效能;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永登。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法治永登建设;统一思想、协同并进,不断提升依法治县水平;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筑牢法治永登建设坚实后盾。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