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甘肃省司法厅第一评审组赴甘肃迪安司法鉴定所开展全面评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字号:[ ]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按时高效完成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12月28日,甘肃省司法厅第一评审组赴甘肃迪安司法鉴定所开展全面评查工作。

评查小组依据《法医类 物证类 声像资料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细则》对鉴定人员的职业素质及专业能力进行全面评估,并对鉴定人员执业能力和执业范围作出评价和打分,对鉴定机构开展的专业领域和分领域及项目,按照该专业领域和分领域及项目实验室和仪器设备配置要求,结合鉴定人员的评价结果,对鉴定机构进行综合评分。


通过此次与评查小组专家的深入交流学习,甘肃迪安鉴定下一步将继续实事求是、扎扎实实做好鉴定工作,继续发挥品牌和技术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可靠的司法鉴定技术服务。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