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甘肃省戒毒管理局考核组到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考核检查2021年度绩效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字号:[ ]

12月30日,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明阳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就2021年度绩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检查,并在元旦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干警职工。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度工作汇报后,分组深入行政区各部门采取实地查验、现场考核、查阅资料的方式对主体责任、戒毒管理、生活卫生、教育矫治、巩固统一模式建设成果、生产安全管理、综合工作、基础保障8个方面31项具体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检查。


考核组一行到监控指挥中心,通过监控视频仔细察看了戒毒人员学习、生活、劳动、康复“四大现场”秩序和设施管理运行情况,特别对戒毒人员队列进行了专门考核。考核组对一年来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各项工作取得的社会成效给予积极评价。


考核组对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2022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任振鹤省长批示精神,并运用到戒毒执法管理工作方方面面。要重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抓好新所建设搬迁过渡时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纪律要求,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持续保持“六无”目标,推进场所安全稳定健康发展。要重点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区疫情动态,特别要清醒认识当前陕西西安疫情严峻形式,严格落实人员管理,物资管理,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克服松懈厌战情绪,严防输入性疫情风险,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切实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推进平安戒毒所建设,继续查补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建立健全问题整改落实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全国统一戒毒基本模式规范运行,不断提升标准化水平。要加强戒毒工作新技术新方法探索,加大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投入力度,增进交流合作,总结有效经验,努力朝标准化、窗口型、示范性戒毒教育方向拓展,推进场所戒毒管理工作在新的发展机遇中实现高质量提升。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