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公共法律服务
七里河区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第一季度风险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分析社区矫正对象的基本情况,及时排查、分析、解决社区矫正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近日,七里河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各司法所召开第一季度社区矫正风险分析研判会议。


会上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甘肃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通报了近期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就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风险点进行讨论分析,并提出解决意见及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责任感,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要认真研判,深入查摆梳理风险隐患,对重点人员要做到逐一见面、逐一谈话,对排查出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切实将各种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要严格落实日常监督管理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加大信息化核查手段,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辖区社区矫正工作持续稳定,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