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兰州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字号:[ ]

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在甘肃政法大学甘肃法治教育培训与研究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主题研讨会。在兰高校法学专家,兰州八中、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学校校长,城关法院少年法庭法官,兰州市及安宁区司法局、教育局工作人员,青年大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采用开放式研讨方式,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深入分析探究我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委依法治市办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直面问题短板,认真分析和有效吸纳意见建议,在提升普法质效、加强法治教育队伍培养、聚合 “三方”(社会、学校、家庭)合力、打造沉浸式法治文化阵地、典型案例发布等方面持续用力,切实加强我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质效,全面实施公民法治素养提升工程,为推进法治兰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