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兰州市法治社会建设研究基地”正式建立

发布日期:2024-03-19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治社会建设,近日,兰州市委依法治市办在甘肃政法大学甘肃法治教育培训与研究中心举行“兰州市法治社会建设研究基地”揭牌仪式。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玉成,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崇麟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基地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指导,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引基地研究工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基地研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挥校地合作优势,凝聚法治社会建设更大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合力打造我省新时代校地合作典范,推动兰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中心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方面资源优势,加强青少年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等法律法规学习宣传,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以法治之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