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推荐第三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地区和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29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营造法治政府建设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开展第三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兰州市从2023年6月份开始组织开展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向市委依法治市办申报了2个示范创建地区和23个示范创建项目。市委依法治市办对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体系(2021年版)》,按照客观公正、公开透明、杜绝形式主义、务求实效的原则,经过实地核查、资料核查、征求意见等环节,综合考虑各申报地区和项目的典型性、代表性、示范性,确定了拟推荐的第三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地区和项目。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拟推荐名单(详见附件)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依据以及反映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联系方式等,以便核查。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9日——3月6日

电子邮箱:lzfzdys@163.com

附件:兰州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拟推荐地区和项目名单.doc

中共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2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