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举办“以优质法律服务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 ]

3月15日,由兰州市司法局、兰州市律师协会主办,七里河区司法局、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兰州市公证协会协办的“以优质法律服务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暨“金城法宣驿站”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百合公园成功举办。全市律师、司法鉴定工作者、公证员、司法行政工作者和街道社区基层普法工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军龙同志致辞
   

甘肃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李晓玲同志为兰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委员会授“金城法宣驿站”队旗
 

全国人大代表、市律师协会会长陈灿同志做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为群众宣传普及消费维权、食品安全、法律援助、医疗保健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解答咨询人员的各种法律问题,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开展“以优质法律服务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暨“金城法宣驿站”启动仪式,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法治社会,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求的生动实践;是坚决落实省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的有力抓手;是立足职能、主动创稳,全力以赴实现平安兰州建设的务实举措;是面向群众,深入开展法治为民办事实的闪亮名片。

下一步,兰州市司法局将以“金城法宣驿站”为平台,凝聚全市最广大普法力量,面向群众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类别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全市经济社会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