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面向群众 打造兰州普法新品牌——“金城法宣驿站”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 ]

3月15日,由兰州市司法局着力打造的普法宣传兰州特色新品牌“金城法宣驿站”正式成立。

“金城法宣驿站”以兰州市法治文化公园为线下平台,以兰州市司法局“金城法云”微信公众号为线上平台,定期开展法治讲堂、法律咨询、名师释法、互动答题等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又宣传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既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既宣传宪法,又宣传民法典;既宣传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又宣传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法律;既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法律,又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既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又宣传反邪教、反垄断方面的法律法规。日积月累,久久为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法治素养,逐渐形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习惯,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普法在于受众的广泛性,在于宣传的针对性,在于宣传的实用性。因此,“金城法宣驿站”需要广大而专业的普法力量,倡议全市普法责任单位的参与,全市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司法鉴定协会的参与,创出兰州特色的普法品牌,为走进法宣驿站的人民群众提供法治服务,为法治兰州建设贡献力量,为重振兰州辉煌,实现兰州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