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司法局强戒所召开干警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号:[ ]

为进一步筑牢干警队伍思想根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场所安全稳定,9月24日,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封闭执勤干警教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教育干警认真履职,做维护场所安全稳定的忠实守护者。


会议要求全体封闭执勤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进取、推动工作。要铸牢安全首位意识,强化纪律作风,全面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有效排查问题隐患,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完成好封闭执勤各项工作任务,为保证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出全力。要坚持警事训练,实行常态化警体训练机制,规范队列动作,严肃警容风纪,实现思想建设与身体素质“齐头并进”,服务场所戒毒工作大局。要紧紧围绕全所工作重心,突出工作职责,完成好疫情防控、教育戒治、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会后,封闭执勤干警投入到紧张的警事训练中,体现了戒毒人民警察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