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水阜镇开展“典”亮我们的生活 民法典宣讲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号:[ ]


为积极推动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9月23日上午,兰州市皋兰县司法局水阜司法所联合皋兰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甘肃诚信律师事务所在水阜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典’亮我们的生活,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宣讲进机关”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水阜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文书,共计50余人。

在宣讲活动中,皋兰县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甘肃诚信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高国军详细介绍了民法典的颁布历程及意义,并对民法典进行宣讲解读,重点对物权、合同、人格、家庭婚姻、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的新规定进行了宣讲,让干部们真正认识到民法典对我们从出生到去世、从大事到小事,无处不在的细致守护,进一步激发了干部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