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学法人人受益 守法处处和谐—靖远路司法所组织开展普法宣传进工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号:[ ]

为深入推进辖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有效开展,让辖区工地广大工人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切实提高依法维权能力,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靖远路司法所联合靖远路社区举办了“学法人人受益 守法处处和谐”法律宣传进工地活动。

宣传活动在辖区12号地块工地举行,通过现场发放法治宣传彩页、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以及如何预防电话诈骗等与大家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对工人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受到现场工人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广大工人及流动人口的法治宣传及政策解答,激发了大家的学法热情,增强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营造了辖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