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兰州市拟推荐项目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号:[ ]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为加快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大力培育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典型,以示范带发展、以创建促提升,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根据省委依法治省办《甘肃省开展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按照规定程序提交了申报资料。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和不搞形式主义、平均主义的原则,经过查、自评、初审、复核等环节,综合考虑各候选项目的典型性、代表性、示范性,确定了拟推荐示范创建项目3个。

综合示范创建项目(1个):红古区人民政府

单项示范创建项目(2个):兰州市税务局(不动产办税线上“不来即办”、线下“同城通办”)、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弘扬宪法精神、践行“五治”思想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名单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依据以及反映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以便核查。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8日—2021年9月23日

电子邮箱:lzswyfzsb@163.com

 

中共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