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专项督查组深入各区县“一督察四推进”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号:[ ]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兰州具体化、实践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治市的生动实践,按照省、市2021年度法治建设重点工作部署,8月10日起,市委全面依法市委员会办公室派出两个督察组,分赴各区县专项督察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推进各区、县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县)委员会工作和争创2021年全国法治政府示范点建设工作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固魂铸剑岗位大练兵行动走深走实。


督查组通过实地听取被督察单位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台账、查看示范创建点,凝练“亮点”,总结经验,全力培育一批具有鲜明辨识度的法治实践“兰州经验”,并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第一时间向被督察单位进行反馈。切实通过专项督察,持续增强全市各级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扣全市发展建设的重点任务,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强化政策举措,通过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法治建设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切实以督察、行政执法监督等手段倒逼责任压实、任务落实。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