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督导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环节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2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工作,确保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等工作成效,找准找实问题,不断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5月27日,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对兰州市第五医院司法鉴定所开展工作督导。


督导组向司法鉴定所传达了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和兰州市红古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查阅了工作资料、现场座谈交流,了解司法鉴定所开展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工作进行情况并提出要求。

督导组指出,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专项治理各阶段。二要切实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排查阶段是专项治理的关键阶段,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工作要求,切实把深入排查阶段各项工作和举措落到实处,确保深入排查取得实效。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及鉴定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掌握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深入排查阶段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司法鉴定所负责人要切实引导各鉴定人领会政策、放下包袱、打开心结、消除顾虑,主动查摆问题、发现问题、报告问题。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