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西固区四季青司法所开展“反邪教进基层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号:[ ]

倡导科学文明 勇当反邪先锋

兰州市西固区四季青司法所开展“反邪教进基层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邪、识邪、拒邪、反邪思想意识和能力同时提升政法队伍满意度、群众安全感常态化的观念,6月17日上午,兰州市西固区四季青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四季青街道辖区人流量较大的新天乐购物广场组织开展以“反邪教进基层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努力践行“察民情、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暖民情”的为民服务宗旨。


活动现场通过详细讲解和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种类、基本特征及危害性,并呼吁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抵制邪教,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防范、从行动上抵制,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此外,工作人员还随机采访了围观群众,了解他们对于邪教的认识,并结合工作经验及案例为他们答疑解惑。


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是兰州市西固区司法局四季青司法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构筑全民抵御邪教思想屏障的重要工作举措。下一步,将继续走进基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反邪教知识,创新宣传形式,努力营造全民反邪教,同心共创平安西固、守护幸福生活的良好法治社会氛围。

来源 :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