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公共法律服务
兰州市公证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兰州市公证协会召开了兰州市公证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甘肃省公证协会长相承禹,甘肃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甘肃省公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旭春,兰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田耕,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正辉,兰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登记管理科科长李晓琴,兰州市律师协会、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嘉宾及兰州市公证协会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兰州市公证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兰州市公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兰州市公证协会章程(修订案)》《兰州市公证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并选举产生了兰州市公证协会第三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会理事。兰州公证处主任李文朝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


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正辉在大会中作了讲话,希望新一届兰州市公证协会理事会能担起责任,努力工作,始终坚持公证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提高会员的政治素质;加强业务研究和指导,强化业务培训和交流,不断提升兰州市公证法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公证质量监管和公证宣传,切实维护公证公信力和公证行业形象,落实协会监督、服务的基本职能,促进行业发展,不负众望,带领会员,不断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开拓兰州市公证工作新局面!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