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公共法律服务
兰州市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6-01 字号:[ ]

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兰州市榆中县司法局为了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充分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及时回应退役军人法律服务诉求,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精准的法律服务,推动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根据司法部《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榆中县实际,县司法局决定成立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服务工作站。


5月25日,兰州市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服务工作站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万金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海港为榆中县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兰州市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拓宽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保障退役军人群体合法权益的具体措施。工作站作为引导退役军人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载体,选派了政治、业务素质过硬的法律援助律师进驻值班,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退役军人解答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等法律服务,提供法律咨询、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座,解决与退役军人事务有关的其他法律问题,通过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化、菜单式、一站式法律服务,助推退役军人维权合理表达诉求。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