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兰州市司法局迎接市教整办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5-20 字号:[ ]

5月18日下午,兰州市教整办顽瘴痼疾整治组副组长马仲国带领专项督查组对兰州市司法局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兰州市司法局教整办、顽瘴痼疾整治专班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对兰州市司法局“六大顽瘴痼疾”整治、社区矫正突出问题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座谈会中,督查组对该市司法局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并给予精准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组强调,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思想发动,引导干部干警认清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要持续加强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做到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积极兑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干部职工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主动说明问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