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查组巡查督导城关区司法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 字号:[ ]

为更好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深入开展,5月10日,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巡视组前往城关区司法局开展巡查督导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查组第三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查纠整改环节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兰州市城关司法行政队伍“铁军” ,稳步推进平安城关、法治城关、为推进为民服务幸福新城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证。


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负责同志从队伍建设工作五个方面情况进行汇报,牢固树立“首位”“首责”“首抓”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做好规定动作,丰富学习内容,实现了政治教育有深度、警示教育有力度、英模教育有高度,狠抓查纠整改各项环节,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心、走深、走实。落实主体责任。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同分管、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强化党组在选人用人上的领导、把关作用。重视队伍建设。以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引导全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形成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反腐倡廉各项制度,不断建立健全惩防体系,加强监督制约,把党风廉政摆在首位,纳入重要议程。严格纪律作风。时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摆正位置、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碰“高压”、不踏“雷区”、不越“红线”,自觉接受监督管理,克己慎行,发挥共产党员率先垂范作用。

会后,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巡查组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组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个别谈话,查阅队伍教育整顿、党组会以及民主生活会等相关材料。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