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甘肃省法治建设绩效考评组检查指导西固区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8 字号:[ ]


根据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统一部署和省委依法治省办的部署安排,全省法治建设绩效实地考评第一考评组于3月8日下午对兰州市西固区依法治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考评。




考评组先后深入西固区综治中心、区检察院“彩虹伞”未成年人工作室、区法院执行局、陈官营法庭诉前调解室、西固分局反电诈骗大队、区司法局陈坪司法所等6个部门单位,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考评。每到一处,考评组详细了解了西固区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西固区法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考评组成员一致认为西固区能紧盯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始终把依法治区作为全区工作中的一个重要方面来谋划推进,在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以及规范性文件管理、重大行政决策后评估、法律培训、法治宣传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措施得力,亮点突出,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考评组同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重大政治责任,统筹推进依法治区工作,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力,狠抓落实,切实推动法治建设各项工作。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