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 学习雷锋普法宣传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字号:[ ]

学习雷锋日全称学习雷锋纪念日,为每年的3月5日。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人民日报发表,该纪念日由此而来。此后的几十年中,雷锋精神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在海石广场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人员、律师、公证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识骗防骗知识读本》《新冠肺炎病毒防控法律知识50问》《法律进社区学习读本》等宣传资料以及普法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普法知识讲授等多种形式,广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德向善,互帮互助的浓厚道德氛围,为新时代红古区更加出彩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共500多份,耐心解答群众相关咨询20余人次。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