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公共法律服务
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字号:[ ]

2020年12月31日,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会议上,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总支书记李荣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同时甘肃迪安同享医学检验中心司法鉴定所、甘肃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和甘肃普天司法鉴定所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0年党支部建设作了总结汇报。


最后,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总支书记李荣同志强调,各司法鉴定机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兰州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安排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司法鉴定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