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公共法律服务
法律服务进基层 基层掀起法治风

发布日期:2021-01-07 字号:[ ]

2021年1月5日,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法律援助中心、兰州市天一公证处、西固区司法局、兰州石化维护稳定办公室、兰州石化企业法规处、兰州石化职工投诉平台联合组团,共同前往兰州石化公司民建与房产管理部,以“法治信访进工厂,难题会诊到一线”为主题,举行了法律服务专题座谈活动。


此次座谈活动兰州石化公司民建与房产管理部高度重视,组织了计划合同科、规划设计科、工程物资科、安全环保科、动迁安置科、房产管理科、商铺租赁销售科、产权管理科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各科室负责人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以及拆迁方面的相关问题,融合共治中心律师和天一公证处公证人员对提出的涉法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并与在场人员共同剖析、探讨、会商,并且从法律的思维逻辑,以合法、依规的角度,结合多年法律实务的经验,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和合理化建议,深得企业的认可和赞同。

活动的开展,即为企业提供了专业法律服务,解决了法律方面的相关问题。同时,拓展了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思维,提高了运用法律逻辑解决工作中遇到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人人学法、懂法,加大对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真正做到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