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字号:[ ]

2021年1月11日,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综治中心主任王虎平同志作宣讲报告,区司法行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虎平以《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人民至上 赓续红色基因 为建成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持实干精神三个层面,深刻讲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同时以“赣州八子”“半条被子”“湘江战役”“西路军故事”等红色故事为指引,全面深刻阐述了我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履行司法行政职能,听党话、跟党走,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有力推动红古经济社会和法治建设健康发展。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