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七里河区司法局党支部“三个一”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字号:[ ]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担当有为、砥砺奋进,2021年1月7日下午,兰州市七里河区司法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开展一次学习先进楷模。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振奋精神、传承初心、接续奋斗,努力开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通报,通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判断方向的能力、明辨是非的能力和理性慎行的能力,切实在工作生活中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观看一次爱国主义电影。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培养爱国、爱党、爱家乡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不忘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为司法行政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