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司法所联合雷坛河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号:[ ]

珍爱生命 拒绝毒驾 平安出行

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司法所联合雷坛河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值岁末年初,为确保2021年城乡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强化驾驶人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和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坚决杜绝"毒驾"行为的发生,2021年1月6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司法所联合雷坛河社区,组织禁毒志愿者,在辖区洪门子44路公交枢纽站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驾 平安出行”禁毒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耐心细致地向驾驶员讲解"毒驾"的危害性,引导驾驶员认识毒品种类、学会辨别合成毒品。警示广大驾驶员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远离毒品,拒绝毒驾,并动员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教育广大居民认清毒品的危害性,了解如何分辨毒品,遏制毒品扩散,让拒绝毒品的思想植根于广大群众的思想意识中,在自己不染毒品的前提下教育家人远离毒品,如果发现涉毒和毒驾行为要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共计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余份,禁毒手册40本,无纺布袋80余个。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