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司法所开展“拒绝毒品 健康生活”法治宣传进市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号:[ ]

为加强新时代全民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提高辖区群众法律知识知晓率,近日,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法治宣传志愿者在铁路西村市场开展“拒绝毒品,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场商铺、流动商贩及采购的居民群众并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性质、危害以及如何防范等知识,让居民群众更深入了解毒品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同时推广城关司法、铁西司法微信公众号并关注,让居民群众以更多的方式渠道获取丰富的法律知识,以及学习更多有效拒绝和辨别毒品的方法。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进市场活动,扩大了法律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使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也加强了流动人口的安全意识和禁毒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120余人受到法治知识教育。

来源:兰州市司法所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