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司法所针对辖区内流动人员、青年学生、农民及社区居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号:[ ]

为切实贯彻落实法治宣传工作,使法治意识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近日,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司法所和社区利用春节前外出人员返乡,大中院校放假这一有利时机,针对辖区内流动人员、青年学生、农民及社区居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员通过横幅、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在辖区小广场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地倾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工作人员们还向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人民调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和百姓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册。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很及时,宣传内容多且贴近百姓自身利益,很有实用性。普法宣传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也拉近了法律工作者与群众的距离。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