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果园司法所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号:[ ]

为切实提高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宗教场所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9月3日,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果园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深入辖区宗教场所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教职人员讲解了关于宗教方面的法律法规,采取宗教与法律相结合、法条与实际相融合、交流与探讨相促进的方式,积极引导教职人员形成教法、教规必须服从国法的意识,使宣传工作真正实现入情入理入心。同时,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消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依法信教,增强其合法开展宗教活动的意识。

通过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宗教界人士的法治观念,也提升了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促进了宗教活动场所的依法民主管理,为辖区宗教领域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